87岁老人肱骨骨折,济南南郊医院创伤外科医护团队暖心救治获家属锦旗感谢

2023-11-06 13:4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说不尽的感谢,道不完的肺腑之言,千言万语的感激之情,患者的家属都融入到了那面火红的锦旗中。近日,济南南郊医院创伤外科病房上演了温馨感人的一幕。87岁的患者家属手捧着“医德高尚·仁心仁术”的锦旗送到创伤外科主任孙焕科手里,以表达对创伤外科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暖心服务的感谢。

图片

  据了解,87岁患者因不慎摔倒,右侧肢体着地,右肩部、右胸部疼痛明显,伴右上肢活动障碍,来济南南郊医院行右肩部X片检查示右肱骨骨折,拍片后回家。患者大便时突发头晕,伴大汗淋漓,随即出现意识不清、呼之不应症状,家人紧急拨打“120”急救电话送入济南南郊医院急诊科治疗。急诊科值班医生接诊后,急诊行颅脑、胸部CT检查后,以“创伤性脑内血肿、肱骨骨折、多发肋骨骨折”收入重症医学科(ICU)进行治疗。

图片

  经过重症医学科(ICU)的综合治疗,患者病情稳定,转到创伤外科进行进一步治疗。创伤外科孙焕科主任根据患者情况召集多学科专家进行会诊。根据会诊结果,制定出右侧肱骨近端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的手术方案。

  鉴于患者年龄大,基础疾病较多的情况,根据手术方案,孙焕科主任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带领创伤外科手术团队在麻醉科与手术室团队的配合下顺利为患者实施手术。

图片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济南南郊医院创伤外科医疗服务质量的认可和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医护人员倾情服务的最好回报。创伤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用专业的知识,精湛的技术,饱满的热情,为创伤患者减轻病痛,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