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宝妈的肯定“要二胎再来找您”

2023-10-25 10:59: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要二胎再来找您”,宝妈的一句话完全体现出了对季相兰院长医术的认可。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遇,亲切的感觉让人倍感温馨,如果说季相兰院长是什么吸引了众多产妇前来分娩,一方面是数十年丰富的腹膜外剖宫产手术经验,另一方面就是季相兰院长那像“妈妈”一样亲切的感觉,即使是手拿冰冷的手术刀,也能让产妇在产房里感受到那种充满爱意的温暖感觉。

  “遇到你就是我们的福气”,是宝妈家属发自肺腑的感激之言,更是对宝宝未来的无限期望。因为这个健康的宝宝顺利降生,这个家庭与季相兰院长便有了一生温暖的羁绊。是的,作为宝宝来到世上第一个见到的人,季相兰院长惟愿世间所有的美好与宝宝环环相扣。

  腹膜外剖宫产手术,不暴露腹腔内器官,防止脏器粘连和感染,术后肠功能恢复快,伤害小。缝合技术采用美国专利的医用缝合拉扣,皮肤对合整齐。减少了术后瘢痕的形成和降低手术切口的感染,加快产后的恢复的同时,伤口疤痕浅,在最大程度地减轻身体组织受伤的同时更好地隐藏了腹部疤痕,满足女性的爱美之心。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季相院长宝宝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