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举办“人本位”高质量服务提升专题培训

2023-10-08 18:41: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本位医疗服务,倡导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中高度关注病人,减少并发症,尽量满足患者在情感、心理、功能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提高患者在身体、心理等方面的适应能力,加速患者从生理到心理的康复。这一先进的服务理念一直是济南南郊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竭尽全力实现的目标,为此济南南郊医院一直在努力。

  为进一步提升济南南郊医院护理服务质量,提高医务人员礼仪素质和沟通服务能力,提高患者安全系数和满意度,优化医院“人本位”优质护理服务体系,打造有温度的医疗机构。2023年10月7日,济南南郊医院举行“人本位”高质量服务提升专题培训,培训会议由护理部陈春梅主任主持。

  整个培训过程中,陈春梅主任反复强调,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精细化管理彰显人性关怀。陈春梅主任分别从礼仪、着装、服务态度、沟通技巧、文明用语、突发情况的应对等方面进行讲解,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细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市民的信任。

  此次培训内容从医院实际出发,通过全员全覆盖培训,引导全体医护人员规范医疗服务中的职业礼仪,把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力求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济南南郊医院医务工作者的良好风貌,共同推动济南南郊医院医疗服务质量不断向着标准化、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