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嘉乐生殖医院举行第六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2023-09-27 11:17: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大力弘扬“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营造“尊医重卫”良好的社会氛围,济南嘉乐生殖医院特举行“六个一”医疗安全系列庆祝活动,喜迎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其中包括举行一场医疗理论考试、举行一场特殊病例分享、举行一次医疗安全征文、举行一次名医技术分享讲堂、举行一场医师表彰大会及医疗安全承诺书的签订仪式,为此,8月17日下午,济南嘉乐生殖医院的医护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

IMG_257

  会上,济南嘉乐生殖医院行政院长尹迎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师同仁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她表示,“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医疗的需求将不断提高,我们所肩负的使命将更加艰巨,希望全院医务人员能够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医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推进医院特色发展、和谐发展!

  接下来,全体医师庄重宣誓:“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平等仁爱 ,尊师重道;诚实守信,恪守医德,精益求精,慎思笃行;以上誓言,源于心,践于行......”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回荡,共同诠释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

IMG_258

医院医师在张淑霞主任的带领下集体宣誓

  随后,门诊主任及各科室主任与院方一一签订对患者的庄重承诺——2023年医师责任承诺书,一撇一捺间,书写的是医师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医疗安全的规范,他们承诺始终坚守医德,以患者为中心,全力以赴地保障患者的权益。

IMG_259

各科室医师签订医疗质量安全承诺书

  在激动和期待的氛围中,主持人宣读了医师节表彰人员名单,由王惠院长、尹迎院长、医务科张淑霞主任、护理部李晓芳主任共同为本次医师节系列活动的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表彰在医疗安全相关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医师们,获奖者们凭借他们出色的专业技能、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对医疗安全的执着追求,为医院的安全运营做出了积极贡献。

IMG_260

医师节系列活动表彰颁奖现场

  整个表彰大会的气氛热烈而庄重,不仅表达了医院对医师们的高度认可和尊重,同时也提醒大家时刻关注医疗安全,坚守医德医风,以患者的生命健康为己任!

  此外,院领导对忙碌在临床一线的医师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礼品,深入各科室忙碌现场,与医务人员亲切握手拥抱,用一束束鲜花和一盒盒蛋糕,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在岗位上的辛劳,叮嘱大家要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传承医务工作者的职业操守,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IMG_261

IMG_262

  会后,济南嘉乐生殖医院行政院长尹迎表示,本届医师节的活动虽告一段落,但医院对医疗安全的追求应该是永无止境,希望所有的嘉乐人,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医疗工作中去。未来,医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加强医疗安全管理,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