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季相兰院长亲手接生的宝宝,在7年后回来看望季奶奶

2023-09-04 16:05: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成长不期而遇

生日如期而至

一岁一礼

一寸欢喜

生日对于孩子而言

不仅只是大了一岁

更是见证着孩子成长的记录

一场不一样的生日在季相兰院长诊室悄然上演

  近日,在济南南郊医院产科季相兰院长诊室里上演了温馨一幕:一位7岁的小朋友在妈妈与爷爷的陪护下带着鲜花,在自己曾经出生的产科里,和这个世界上第一个看到季奶奶过了一个欢快难忘的生日。

  孩子母亲说:“今年孩子7岁了,7年前是由您为我做的腹膜外剖宫产,让我体验到做母亲的美好感觉。以前孩子过生日都是家人聚个餐,就是吃一顿饭也没有什么意义。今年孩子对我说想见见她这个世界上第一个见到的季奶奶,刚好今年快过生日了,我就想着孩子的想法很有纪念意义,和家人商量一下都很支持孩子的想法。

  季相兰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小朋友能有这么有心回来看看,7年以后还记得济南南郊医院,还记得我,我觉得特别幸福。我用双手把很多新生命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每当看到产妇一家人幸福的在一起就会让我感觉特别满足。

  最后季相兰院长为小朋友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小朋友也表示自己长大也要励志做一名出色的医生。

  当生日那一天,所有人为你而来。在这个世界上,你就是最重要的人,别无他人。这样的仪式感,在孩子心中特别重要。相信孩子通过这样的一次与世界上第一次见到她的季奶奶互动,会感受到生日的意义,从而明白成长的意义。所有的美好,皆因有爱,倾心陪伴,成长的每一步,都在这细小的一举一动,陪伴就是一种最简单的爱!在小朋友成长的记忆中,济南南郊医院产科季相兰院长为其书写下难忘的温馨记忆。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院长孩子季相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