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计距离的奔赴,只为更好地分娩体验,感激的锦旗赠与季院长

2023-08-09 10:58: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声声感谢 深深信任 

每一面锦旗背后

都有着平常却温暖的故事

每一声称赞都是

对医护人员点滴付出的认可

每一次肯定

都赋予医护人员更大的力量

▲使用产妇及家属形象已获得同意

  真诚的感谢,灿烂的笑容,医患和谐的一幕在济南南郊医院产科病房展现。近日,来自滨州的3剖产妇与家属将印着“白衣天使情暖人间,医术精湛母婴平安”的锦旗送到妇产科季相兰院长的手中,以此感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在住院期间的精心诊治和暖心照护。

  据了解,产妇此次怀孕后就听不少朋友介绍说济南南郊医院妇产科服务好、技术高。通过进一步的了解,济南南郊医院腹膜外剖宫产不进腹腔,产后恢复快,系统疼痛管理很人性化,可以尽最大限度的减少产妇的疼痛。产妇回想起前两次分娩给产妇难以忘却的疼痛感,于是在家人的陪伴下从滨州赶赴济南南郊医院。

  见到季相兰院长后,季相兰院长和蔼可亲的气场深深的感染了产妇及家属,分娩的紧张感顿时减少很多。随后季相兰院长为其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产前评估,产妇符合腹膜外剖宫产的手术指征。

  临近分娩,产妇及家属自滨州赶到济南南郊医院待产。待时机成熟,经由充分的术前准备,季相兰院长通过腹膜外剖宫产帮助其再次分娩一位健康“小王子”。产后医护人员为其精心护理,在这里产妇及家属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产妇身体恢复快、奶水充足、宝宝健康,很快就出院了。

  “这里的医生医德高尚,护理人员服务暖心且周到,在这里生下宝宝,我感觉既幸福又感动,我希望通过这面锦旗表达我们全家的谢意,同时也希望医院能长期保持这样高标准的服务,让更多孕产妇受益。” 产妇激动地说。

  一面锦旗,不仅是患者对医护的感谢,更是对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医疗水平、服务水平、人文关怀理念的肯定。虽然季相兰院长已经数不清收到了多少产妇及家属的锦旗或好评,但仍珍惜来自产妇及家属的每一份肯定,为每一份认可付出最大努力!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锦旗产妇院长分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