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身边》公益行|“京鲁名医”齐聚南郊,助你点亮健康生活

2023-07-17 15:06: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3年7月16日,济南南郊医院《天使在身边》公益行健康来袭,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骨科专家朱文艺亲临活动现场,为众多被骨关节疾病困扰的患者答疑解惑,给出了专业的诊疗方案,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北京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对于济南南郊医院这种一心为患者着想的暖心举措,前来就诊的患者纷纷为之点赞。

  当听闻北京骨科专家坐诊的消息,那些被骨关节疾病困扰的患者一早就赶到医院,等待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骨科专家朱文艺的亲诊。

  朱文艺主任耐心解答询问,细心检查患者病情,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对患者的病情给出专业建议。专家的细心解答,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知名专家优质的医疗服务,纷纷为专家们的暖心服务点赞。  

  北京骨科专家携手济南南郊医院骨科专家李守斌主任,强强联手,共同守护骨关节疾病患者健康。与患者面对面沟通交流,并详细询问病史,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给出诊疗方案,帮助患者从此摆脱骨关节疾病的困扰。  

  耳鼻喉科医护人员全员出动,对每位前来就诊患者仔细询问目前的症状、患病时间、曾经或目前治疗措施等,然后认真地给患者进行专业检查,有针对性地给出进一步治疗建议。

  据悉,济南南郊医院将定期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骨科专家藏磊团队专家来济南南郊医院进行坐诊,让广大骨关节疾病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内顶级医疗专家的优质服务。同时,院内各科室专家也将共同为来院患者送上一场健康盛宴,助患者点亮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