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医术解耳疾,南郊医院耳鼻喉科暖心服务赢赞誉

2023-05-29 15:3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我很感谢你们对我全心全意的治疗与帮助……对我像亲人一样,让我感觉很温暖……日前,济南南郊医院耳鼻喉科收到来自71岁患者杨先生的感谢信。

  据了解,71岁的杨先生20年前无明显诱因出现双耳听力下降伴耳鸣,耳鸣呈持续性嗡嗡样音,一直未曾治疗。杨先生此次下定决心选择济南南郊医院进行治疗,正是因为不久前杨先生的老伴因为多年的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在济南南郊医院骨二科进行医治,经过杨学良主任带领骨二科医护人员治疗,杨先生的老伴已经痊愈出院。在老伴住院期间,杨先生感受到了“人本位”整体医疗模式的好处,暖心的服务更让他深受感动。出于对医院的信任,杨先生最终选择济南南郊医院耳鼻喉科来解决困扰自己20余年的听力下降问题。

  杨先生的耳疾给医患正常交流造成了一定的困扰,接诊医护人员态度亲切,不厌其烦地反复与之沟通,安抚其情绪,告知病情,耐心讲解病情,进行健康科普指导等等细节的暖心服务,都让患者备受感动。耳鼻喉科杨钦龙主任带领耳鼻喉科医护人员为患者进行案例研讨,制定切实有效的“个性化”诊疗方案。

  在治疗过程中,杨先生感受到了耳鼻喉科团队的爱与敬业,他表示每位医护人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杨钦龙主任医技高超,更有行医的慈悲之心,对待患者如像家人一般;柴秀蓉主任不厌其烦地为他解释所有疑问;护士长高英梅带领护理团队给予患者暖心的服务。在这里,他们优秀的专业素养得到了最好的表现。即使科室工作忙碌,但每位护士、医生在日常工作中依旧能有条不紊地处理好每一位病人,做好每一件事。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杨先生听力下降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在即将出院前夕,杨先生特意亲手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耳鼻喉科护士站,交给了耳鼻喉医护人员。

  纸虽薄但情浓,句虽短但情长。信中文字真挚、淳朴,字里行间饱含了杨先生对耳鼻喉科医务人员的感谢之情。杨钦龙主任表示:患者的表扬是一份肯定与信任,更是一种鞭策。今后,耳鼻喉科医务人员将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护佑患者健康。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