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护理部组织《人本位·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3-05-10 21:36: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推进“人本位医疗”模式的落实,让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惠及更多患者,展示护理人员的职业风采。2023年5月9日,济南南郊医院护理部组织《天使在身边满意在南郊——人本位·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季洪胜院长、护理部陈春梅主任及各科室主任担任评委。

  随着主持人宣布演讲比赛的开始,来自各科室的14名护士长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从切身感悟出发,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言语,分享了自己护理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表达了她们对护理工作的热爱,展示了护理人员的新风采、新形象,充分诠释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风采,用真挚饱满、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14位护士长演讲完毕后,季洪胜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所有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赞赏了护理团队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扎实专业功底、过硬综合素质和深厚人文情怀,并鼓励大家要坚守赤诚初心、牢记健康使命。

  季洪胜院长指出护士不仅是照护者、管理者,更是教育者、健康的倡导者及传播者,因此护士需要具备持续、主动、多渠道的学习能力、沟通和交流能力。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一次激发护理工作者敬业爱岗的推进性活动,也是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实践性活动,希望大家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将济南南郊医院的“人本位”服务模式落到实地,打造南郊医院特色鲜明的“名片”。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济南南郊医院将继续贯彻“人本位”的服务理念,在确保医疗安全的基础上,加强医院管理,优化服务流程,规范诊疗行为,创新医疗技术,提高医疗质量,保障患者就医安全。全院职工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