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护理部举行2023年人本位情景剧比赛

2023-05-02 21:03: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推进“人本位医疗”模式的落实,提高济南南郊医院护理团队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进而优化服务流程,全方位改善服务要素和服务环节,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2023年4月29日,济南南郊医院护理部组织《天使在身边,满意在南郊——2023年人本位情景剧比赛》。本次比赛由护理部主任陈春梅及各科室护士长担任评委。

  各科室趁“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采用“人本位”情景剧的方式进行比拼,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本位”模式的理解,也为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既是一场技术操作的竞赛,也是一次提高技能的强化培训。各科室从日常工作中选取素材,展现自己在日常护理工作中的专业的一面,展现出护患之间良好的沟通能力与沟通技巧。各位选手赛前精心准备,刻苦练习;赛场认真发挥、紧密配合,充分展现了济南南郊医院医护人员良好的职业素质,达到了以赛促练、以练促精的目的。

  每组比赛结束,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给予了细致点评与悉心指导,着重针对考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与规范,对每个环节严格把关,着重强调日常宣教工作中要从实际出发,从细微之处不断提升济南南郊医院医疗品质。

  通过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护理人员对“人本位”模式的深入理解,为济南南郊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