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合规意识,助推医美行业高质量发展——韩氏整形外科医院与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

2023-03-09 11:2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3年3月8日,韩氏整形外科医院与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

  医美行业需要健康有序、合规正规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诚信、规范、有序的消费环境。医美行业品牌机构、从业人员,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合规意识、正规意识,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

b6081b7f0ee6bbadae573f7d6b0ba90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由京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枝辉律师、赵茹萱律师,韩氏整形外科医院周正副总经理、米若溪院长、杨明慧院长、宋文珠院长共同出席,圆满签约。

  签约仪式中,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沟通。韩氏整形外科医院周正副总经理、宋文珠院长等几位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美行业市场现状,及当前大型医美机构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京都律师事务所陈枝辉律师着重介绍了法律法规相关环境,及自身机构发展历程。

  双方就共同推动医美行业合规发展,树立行业典范标杆,打造经得起检验的模范品牌,形成了高度共识,未来通过深入合作,共同努力,助力医美行业正规化、合规化。

70723c3f7a42b5dd7bfc4cc0d202e09

  多年来,济南韩氏整形外科医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医院坚持标准化、透明化、专业化的行业标准,推动医院全方位发展。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技术深厚的专家团队、高标准的科室建设,以及贴心配置的温馨舒适候诊空间,将“品质塑美、安全塑美、责任塑美”的美丽使命落实到每一项工作,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专业的服务。  

e42cb20c2a2f8ae7d2be789b92ad357

  经过26年的稳健发展,京都律师事务所已经从以优秀刑事诉讼业务为主导的律师事务所,发展成为中国甚至亚洲领先的大型综合化律师事务所。通过多维度的探索和实践,同步积累了大量研究成果和丰富的实务经验。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皆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切实建立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保证在今后的发展中,形成强强合力,共同研究落实举措,构建长远合规发展。

e6d03fbca1702ad8ca9040b20c2f5cf

  未来医美机构,必将建立在重视监管、高度合规、认真服务、不断完善的行业要求之上。韩氏整形外科医院由医生创建,多年来秉承合规发展,从未离开医疗本质,通过不断与专业法律团队深入合作,必将为医美行业的精细化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