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医学美容科主任受邀参加2023医学美容专家公益课

2023-01-24 16:42: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3年1月14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华中专委会主办的“2023年科普宣传、‘一带一路’助力工程及扶贫义诊活动、暨医学美容专家公益课”在河南郑州成功举行,济南南郊医院医学美容科张彬主任受邀参会。

  本次大会是医美界的年度学术盛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大会主委黎冻医生、前任主委刘成胜医生、大会主席崔正军医生、执行主席贺洁女士、大会副主席金国华医生、李华强医生、徐静医生、孟庆鹏医生、张华昌医生,大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东红医生、副秘书长王军杰医生等多位整形业界专家学者,为与会者分享了涵盖颜面部整形、身体整形方面的产品分享与技术分享,通过现场分享、卫星会和研讨会的形式展开20余场主题会议,集中为大家呈现多角度多样化的整形学术内容。

  “重睑”俗称双眼皮,睁眼时,上眼睑无皱襞称为单睑,俗称单眼皮。重睑则是睁眼时上睑皮肤出现皱襞,富有层次感。济南南郊医院医学美容科张彬主任,以“重睑术”的相关内容为主题进行了经验的分享。

  “重睑术”是针对单眼皮、大小眼、内双眼皮、上睑下垂、肿泡眼、眼袋、眼周皮肤松弛等各种眼部情况,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设计适合患者的最佳手术方案。张彬主任以医生实践操作角度的学术分享,让与会者对“重睑术”的了解更加深入,对整形医生来说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在后续的问答环节中,张彬主任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针对大家想要了解的“重睑术”的相关内容进行答疑解惑,学术氛围浓厚。

  最后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求美者,虽然说双眼皮在整形项目中属于小手术,但是也会存在一定风险的,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在术前也一定要多与医生进行沟通,这样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让你安心变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济南南郊医院医学美容科提醒您:小仙女们想要做手术,最最重要的还是要找一个审美好,技术好的医生,不要图便宜拿自己的脸做试验,这样反而得不偿失,最好可以找朋友或者家人陪同,这样也安心很多。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