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居民医保集中缴费期延长至2月28日,待遇享受期不变!

2022-12-30 16:48: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8日,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发布关于延长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缴费期的公告。

  尊敬的缴费人: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需要,经研究决定,统一将我省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缴费期延长至2023年2月28日。凡在集中缴费期内参加各市2023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并缴费的参保人,自2023年1月1日起享受居民医保待遇。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2022年12月28日

  因一时的忙碌,而错过原集中缴费期的居民朋友,终于不用担心了!

  这份通知,事关您明年医保待遇的享受!赶紧!重点!记下来!

  集中缴费期延长至2023年2月28日,集中缴费期内办理居民医保参保并缴费的参保居民,均是自2023年1月1日起享受市居民医保待遇!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