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郊美丽说 | “双眼皮+开眼角”,让你的大眼睛会说话

2022-12-12 13:23: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眼睛想要大又萌,相信小仙女们首先就想到的就是割双眼皮,但其实除了割双眼皮之外,开眼角同样能使眼睛变大,关键是变得更加精致。

  经常有求美者问到:“我只想做个双眼皮,为什么要建议我开眼角呢?”那就跟济南南郊医院医疗美容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很多东方人来说,都存在有内眦赘皮的现象,内眦赘皮是在眼的内角处,由上眼睑微微下伸,遮掩泪阜而呈现出一小小皮褶。内眦赘皮在眼内角的特殊皮肤褶皱,在或多或少程度上把泪阜遮盖住。

  什么是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眼的美观。

  要想解决内眦赘皮这种情况,当然得依靠“开眼角” 咯~“开眼角”就是将盖住眼角的内眦赘皮切开,让眼睛变大变有神。

  为什么双眼皮要和开眼角手术一起做?

  01生理缺陷

  亚洲人种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02美眼标准

  眼部整形不是割了双眼皮就了事!医生不仅要懂得整体美学理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气质美感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方式,除了塑造自然流畅的重睑线外,还要使眉眼距离适宜,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美,眼睛明亮富有神韵。

  03整体美感

  一般情况下,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3-5毫米,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特别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效果更好。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的好处

  整体和谐

  一般来说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3-5毫米,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特别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效果更好。

  具体尺寸

  把眼睛的形状和比例调整到最佳,从美学上来说,眼部黄金比例为眼裂30mm,内眦间距为32-36mm,外眦间距为85mm,内外眦连线与水平线夹角以10°,外眦角为60°,内眦角为48°~55°时较美。

  恢复较快

  两个手术一起做,一次手术解决两种问题,术后3-7天就都恢复了,节省时间!

  每个人的眼睛手术方案都不同,济南南郊医院医疗美容科医生会针对单眼皮、大小眼、内双眼皮、上睑下垂等各种眼部问题,根据求美者的个人具体情况,量身设计适合求美者的双眼皮+开眼角的手术方案。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