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召开人本位无疼痛无陪护全院提升大会

2022-11-15 13:42: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感,推进“人本位”医疗工作的全面落地。2022年11月14日,济南南郊医院召开人本位无疼痛无陪护全院提升大会,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济南南郊医院董事长助理王浩从“人本位”医疗模式的流程设计、推行及落实监督等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分享。明确指出“人本位”医疗模式要以人为本,患者至上,一切以患者为中心,以患者的感受为主导,实现安全和疗效最大化的康复治疗,从而促使患者更好地回归社会、回归家庭。

  最后,济南南郊医院集团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首先,感谢每一位南郊家人8年来的相知相伴,随后,董事长重申了“人本位”医疗模式、无疼痛、无陪护、早下地、早进食、早康复、有温度对于医院发展的重要性。明确指出要以“人本位”医疗模式为根基,建立南郊医院品牌,树立南郊医院口碑,推出“南郊方案”,全方位提升群众的就医体验。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