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陪护温馨病房”来了,让你真正告别“一人住院全家忙”!

2022-10-11 15:05: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家人住院,放心了。不再“一人住院全家忙”,在济南南郊医院实现了。

  “一人住院,全家受累。”这是许多患者家属面临的困境。相信您也面对过家人住院时一地鸡毛的各种体验,正常的生活节奏被打乱、全家一团忙乱、上班需请假、晚上要熬夜陪护、还要做饭送餐……

  济南南郊医院开展“无陪护温馨病房”服务以来,勇担责任为社会分忧,专业照护助子女尽孝,以患者为中心,用专业护理、用心陪护、医护一体、如家般的感受,全力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无陪护病房”≠ 禁止家属陪护

  “无陪护病房”指的是,患者进入病区后,所有的医疗护理和生活服务都由我院医护人员承担,患者满意与否,是衡量该项工作的唯一标准。让患者更满意、家属更放心,是济南南郊医院医护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病房无陪护工作的目标。“无陪护病房”的着眼点,并不是禁止家属陪护,而是让患者不再需要家属陪护。

  济南南郊医院的无陪护病房做到了“出院入院有人办、治疗检查有人陪、吃饭生活有人护、术后恢复有人帮助、痊愈回家有人访”的人性化服务。在患者住院期间为其提供全面、周到、暖心的照护服务。

  济南南郊医院整体护理

  医院采用整体护理模式,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中,高度关注患者,观察判断处理疾病的反应;尽量满足和缓解疾病和治疗过程给患者在情感、心理、功能等整体方面带来的个性化的需求和改变。

  专业的护士对患者实施专人照顾,包括基本生活护理、治疗处置、教育指导、心理护理,运用护理专业知识,协助病人日常起居,密切观察和评估病人的病情变化,早发现早处理。

  在这里,患者感受到的是专业的照料,家属们感受到的是放心的陪护。无陪护服务使医务人员贴近患者,有助于病情的康复,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这里的温暖,每天都在上演……在这里,精心护理,个案护理;在这里,医护协作,团结齐心,医院用百分的努力换您的安心、放心!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