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国际疫苗中心应邀参加2022疫苗科普与预防接种宣传高峰论坛

2022-08-06 19:37: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2年8月5日-6日,由中国疫苗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疫苗科普与预防接种宣传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济南南郊医院国际疫苗中心负责人应邀参会。

  自新冠疫情以来,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冠疫苗研究始终走在全球前列,新冠疫情反复多变也让疫苗的声音始终活跃在全社会的关注之中,从客观上极大推动了疫苗知识在广泛人群中的科学素质建设工作。

  在这全民疫苗科普的浪潮里,各级卫生机构、科研平台等疫苗相关单位作为大众了解和咨询疫苗相关知识的专业渠道,是人民群众了解疫苗相关知识深具权威性的科普阵地。深化宣传和普及预防接种工作需要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应中国疫苗行业协会邀请,此次高峰论坛聚集了众多优秀的疫苗行业从业者参与,共同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疫苗知识贡献力量,将疫苗行业最新、最及时的知识分享给现场每一位与会嘉宾。

  济南南郊医院国际疫苗中心作为疫苗接种与疫苗科普宣传的主阵地,积极为周边居民提供新冠疫苗接种与宣传服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应邀参加行业高峰论坛,与行业领军人物面对面,学习更多专业的疫苗知识,了解疫苗行业的新形势、新发展,进一步丰富完善了自己,为更好的服务选择济南南郊医院国际疫苗中心的客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