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座谈会议在济南韩氏外科整形医院盛大召开,探讨医美行业发展趋势

2022-07-01 17:14: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医美需求的不断攀升,中国医美行业在近几年也得到蓬勃发展,但迅速扩张庞大的医美行业背后却催生出了一系列的黑产。为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规范乱象,2022年6月20日下午15:00,在济南韩氏外科整形医院盛大召开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座谈会议,本次座谈会议以济南医美产业发展为调研主题,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各位领导及韩氏整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座谈调研,探讨医美行业发展趋势,传递医美正能量。

IMG_256

  此次座谈会议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各位领导及韩氏整形相关负责人对医美现状展开积极讨论和调研,现如今医美市场庞大,行业前景好,供需两旺(十三五期间(2016-2020)全国用户增量由280万增加到500多万,截止2020年产值达2000亿,预计2025年达到4000亿产值),医美的用户群体由高端慢慢转向大众化、低龄化,轻医美盛行,会议中结合人才培养与引进政策问题、缺乏行业标准、没有统筹的价格标准、医美准入门槛难度降低,行业乱象问题、医闹等影响医美行业发展的一系列进行探讨,并结合问题提出监管部门力度深入监管,规范行业、健全行业法规,倡导良性竞争、制定规范行业标准、建立健全解决纠纷的行业标准等相关建议,并提出对标全国医美先进城市成都,打造北方医美之都概念。座谈会议中吴洪树秘书长在介绍山东省民营整形美容协会情况之外,并提出打造医美一条街概念,结合趵突泉、大明湖黑虎泉延伸至泰山的医美旅游圈。利用交通优势促进医美发展。

IMG_261

  济南韩氏整形二十多年来,筚路蓝缕,用心为求美者带来改善,如今,济南韩氏整形外科医院,作为山东省标杆性整形美容企业,已发展到规模近万平、员工二百多人,悠悠二十年,漫漫创业路,无数次扛起“责任”大旗,彰显榜样力量。以其身践行更多的慈善义举,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与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权威慈善组织常年合作,多次发起慈善免费救助活动彰显着大爱无私的医美精神。

  ·2012举办“爱·微笑”公益救助活动,向济南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

  “火柴天堂”爱心慈善夜

  ·2014举办“火柴天堂”公益行动,向山东省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8万元;

  ·2017举办“啸容·重生”慈善公益晚宴,向济南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

  ·2018举办“巾帼送暖”女企业家扶贫活动;

  ·2020年6月26日“鼻整形修复基地”正式成立,“乳房修复与再造——百万公益援助基金”正式启动,定向为武汉四院捐款100万元,助力武汉人民抗击疫情;

  发起社区公益行活动,向参与市中区杆石桥街道乐山小区社区防疫志愿者赠送防疫物品,现场开展口腔义诊活动;

  ·2021年,医院举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并有针对性地帮助退伍军人党员解决实际困难。

  2021年,啸基金大型慈善公益系列活动启动了重点对唇腭裂患者进行相关救助项目,联合济南主流媒体,针对唇腭裂贫困家庭的孩子和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者提供免费手术治疗名额,形成医疗公益活动、慈善手术救助、弱势群体帮扶三方联合效应,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IMG_258

  除此之外,济南韩氏整形就发起了正品联盟活动为行业健康规范化引领带头作用,目的则是真切希望山东省乃至全国的整形美容机构能够携手团结起来,从基础的注射、皮肤养护等医美项目所涉及的产品进行假货的抵制与控制,为求美者创造一个放心、安心、愉悦的医美环境。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