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患者送锦旗点赞南郊医院骨二科全体医护

2022-05-18 15:09: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2年5月17日,济南南郊医院骨二科即将出院的患者家属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赠予了骨二科全体医护人员,用以表达对骨二科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悉心护理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患者因右膝骨性关节炎入住济南南郊医院骨二科就诊,经过右侧人工全膝关节置换术,患者成功摆脱了关节疼痛的困扰。待进一步的恢复治疗,患者现已符合出院指征。

  这次患者送锦旗,只是济南南郊医院骨二科医护人员用心守护病患健康的一个缩影。骨二科全体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安全、疗效、感受、创新”的工作准则,从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和服务中坚持“人本位”整体医疗模式,努力创建“无疼痛、无陪护、早下地、早进食、早康复、有温度”的暖心医院。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南郊医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