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召开3D生物束带及私密项目查体技巧专项培训

2022-05-18 15:0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年来,女性尿失禁、前后壁膨出、阴道松弛等症状严重影响女性的生活质量,发病率逐年提升且趋于年轻化。临床医学对于这类症状的疗法主要以运动训练、生物反馈、电刺激、传统阴道紧缩术等为主,这类疗法均取得了良好的临床效果,但在治疗时间、康复时间、康复效果及创口大小等方面,仍旧不太理想。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造福更多女性,济南南郊医院于2022年5月15日召开3D生物束带及私密项目查体技巧专项培训,邀请到私密运营专家詹玉娜来分享、探讨,把最新的研究成果、理论知识、手术方式运用到临床实践,切实解决女性患者的难言之隐。


  会上詹玉娜就“脱细胞异体真皮在私密整形术中的应用”所涉及的剖析技术原理、操作难点进行一一讲解、并详细分享了临床经验及治疗策略,更将私密整形技术的最新技术进展进行深入讲解,通过视频和案例对比图进行多角度、多维度的探讨,全方位呈现了私密整形手术的新理论,新技术。

      济南南郊医院已率先引进并开展“3D生物束带阴道紧缩术”,能显著提升女性生殖健康和生活质量,安全性极高,其临床效果也得到患者的高度肯定。济南南郊医院将定期组织最新技术的培训,不断开拓医疗项目,提升我院的诊疗水平,造福更多女性。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