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齿”久·礼遇“五一”|专属牙科优惠活动已上线,请您查收

2022-04-27 12:34: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口腔健康是世界卫生组织列出的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但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对口腔、牙齿的健康的认识始终停留在我们每天都“刷牙”牙不疼就没事的层面,忽视了很多口腔疾病而导致疾病发展到比较严重的程度。

  当美味入口的那一瞬间,你是否想到为了让你享受美食,牙齿们还在拼命工作?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当大部分器官在感慨假日的美好时,是勤劳的牙齿陪你尝遍了“酸甜苦辣”。劳动牙齿最光荣,该拿什么奖励它们呢?  

  济南南郊医院口腔科开展特惠活动,健康“齿”久·礼遇“五一” 专属牙科优惠活动已上线,请您查收。

  特惠一

  特惠二

  特惠三

  特惠四

  济南南郊医院严把疫情防控,严格实施防控标准,严把医疗质量和院感防控,为每一位患者和医护人员筑牢口腔诊疗安全防线。济南南郊医院口腔科全力守护您的口腔健康。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