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全力做好核酸采样检测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2022-04-06 20:52: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开展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科学防控的有效手段。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昨晚,接到市中区卫健局通知,济南南郊医院迅速行动,紧急抽调医护人员,以季洪胜院长为首的医护团队有计划、有秩序地为王官庄办事处、白马山办事处、兴隆办事处、舜耕办事处、七贤办事处、大观园办事处共6个办事处的工地人员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济南南郊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上下联动、团结一心,严防死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各项工作,确保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病毒无情,天使有爱!

  前方的你,辛苦了!

  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济南南郊医院的白衣天使致敬!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