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 | 疫情防控不松懈,暖心服务不打折

2022-03-30 21:23: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南郊医院为满足广大患者就医需求,全院医护人员在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尽全力做到防控疫情不懈怠,暖心服务不打折,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正常看病就医需求,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从严把控,详查入院就诊人员  

  全院“备战”,门卫详查来院就诊人员健康码与行程码,严格检查体温,保障患者及家属就诊环境安全。 

  层层把关,规范医患诊疗环境 

  患者进入门诊楼后,分诊护士进行预检分诊,二次对就诊者测量体温,根据患者情况进行科室分配。

  医生接触患者之前详细手消,确保一医一患一诊室,单人单巾,候诊座位间隔1米,确保就诊环境安全。

  暖心服务,确保正常看病就医需求  

  战“疫”期间,济南南郊医院着力保障区居民的正常医疗服务需求,从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和服务中坚持“人本位”整体医疗模式,努力创建“无疼痛、无陪护、早下地、早进食、早康复、有温度”的暖心医院。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