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胎宝宝降生,她依旧选择济南南郊医院

2022-03-21 10:47: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生一胎宝宝,初识济南南郊医院;生二胎宝宝,深知济南南郊医院;生三胎宝宝,信任济南南郊医院。

  怀孕生宝宝是一件让全家人都很高兴的事,从怀孕开始,全家人都在为迎接小生命的诞生做各种各样的准备。千准备万准备,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如何选择合适的医院,在分娩医院的选择上务必要千挑万选,慎之又慎。今日,济南南郊医院产科又迎来了一名可爱的小天使,一名健康的男宝宝顺利降生。

  让人值得注意的是,这名产妇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这里生育宝宝了。从2014年第一个宝宝在这里出生,就与济南南郊医院结下了不解之缘。今天,她依旧选择三胎宝宝在这里降生。这是对南郊医院产科所有医护深厚的信任,是对产科医护的高度认可,更是一种无声的职业荣耀。在这里,让我们祝福他,可爱的“南郊宝宝”。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