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郊员工分娩记|孕前期紧急保胎,没想到手术时……

2022-03-10 10:54: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院员工徐女士基于对自家医院有着充分的了解,相信南郊医院的设备和技术,在孕13+周时因“少量阴道出血”于本院就诊,经主任医师张颖颖院长会诊后,诊断为“先兆流产”,于是给予口服药物进行保胎治疗,同时在精神与心理上对产妇进行安慰,效果显著。且徐女士患有妊娠糖尿病,孕期在张颖颖院长的指导下进行了很好的血糖管理,由于糖尿病在孕晚期,容易出现“巨大儿”和胎儿宫内窘迫也容易发生产后出血,感染。所以在孕39+周时,经张颖颖院长评估可终止妊娠。于2022年3月4日8:49顺利分娩出一名4020g的男宝宝,清理呼吸道,经Apgar评分为10分。术前麻醉顺利、术中手术顺利、术后产妇状态良好。

  徐女士自述:感觉这个剖宫产还挺快的,从手术室出来的时候就特别清醒。术后4个小时就下地了,第二天走路就没有问题了。而且术后流血很少、疼痛感也很小,对这次的分娩感受真的是非常满意。

  无影灯下,产科医生、麻醉师、助产士、手术室护士……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南郊医院以精湛的技术,温馨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为广大孕妈妈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保障,为母婴安全及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