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陪护医院,告别“一人住院、全家受累”!

2022-02-28 16:00: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家人住院,放心了,不再“一人住院全家忙”,在这家医院实现了。

  家人生病住院怎么办。免不了全家总动员,一日三餐要人送,白天夜里轮着陪,人手不够或者担心照顾不好还要请个护工,“一人住院、全家受累”的切肤体验,许多家庭都经历过。今后,这种烦心事在济南南郊医院消失。

  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南郊医院始终遵守“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生为核心”的办医理念,始终坚守“安全、疗效、感受、创新”的工作准则,从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和服务中坚持“人本位”整体医疗模式,努力创建“无疼痛、无陪护、早下地、早进食、早康复、有温度”的暖心医院。

  近日,77岁的刘大爷因腿部关节疼痛来济南南郊医院骨科就诊。值得注意的是,刘大爷一个人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完成了住院手续,没有家人的陪伴。经询问得知,刘大爷知道济南南郊医院是“无陪护”医院,家人放心,刘大爷也放心在济南南郊医院骨科治疗。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