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身边》公益行健康义诊,助力健康跨年

2022-01-05 17:31: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健康年、幸福年、祥和年,1月5日上午,济南南郊医院派出义诊专家团队来到唐王镇大徐家村卫生室,开展《天使在身边》公益行健康义诊活动,为该社区居民送去了贴心的医疗服务。

  济南南郊医院参加此次活动的义诊团队成员包括骨科、耳鼻喉科、内科、普外科、妇科医生和宣传部成员。在唐王镇大徐家村卫生室,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并进行骨科、耳鼻喉科、内科、普外科、妇科方面的问诊及检查,根据检查结果为每位患者制定了非常详细的诊治方案。患有疾病却一直没有去医院检查的老人借此机会向医生做了详细的咨询,不论大病小病,医生们都尽量给予居民认真详细的治疗意见。

  义诊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服务百姓零距离,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而且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水平。为居民提供便捷、有效、优质的医疗服务,让他们感受到2022年的健康祝福。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健康义诊居民详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