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多学科专家进社区,义诊服务送健康

2021-12-16 17:39: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社区,方便老百姓足不出户看名医,来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们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12月16日,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济南南郊医院受济南市槐荫区道德街街道德裕家园第一社区居民委员会、山东新西港物业有限公司的邀请,到德裕家园小区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在德裕家园第一社区居民委员会王书记的指导协助下顺利进行。

  据了解,本次公益义诊的医疗团队涵盖来自济南南郊医院骨科、普外科、耳鼻喉科、内科、中医科、妇科等专业的多位专家。他们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方便广大居民朋友的就近健康检查、多学科健康咨询。

  活动中,医护人员有序为居民进行测量血压、血糖。通过与社区居民零距离面对面交流,专家们为居民进行针对性的骨病检查、咨询,耳鼻喉疾病内窥镜检查,并针对每位居民的检查情况进行一对一的健康咨询。内科、中医科专家针对冬季多发的流行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为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普及病症危害及防治知识,为患病的居民提出进一步的治疗建议。

  专家们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和尽职尽责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在场居民的高度赞誉。他们纷纷表示,这次义诊不仅为大家送来了温暖和关怀,还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希望居民委员会和物业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让群众多多受益。

  济南南郊医院负责人指出,通过义诊活动,让老百姓享受到了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就医感受和获得感不断增强,也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和生活质量,我们倍感欣慰。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