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身边》公益行 • 健康义诊活动走进聊城

2021-12-15 19:30: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乡村振兴,健康先行。济南南郊医院通过到山东省内各地市基层开展《天使在身边》公益行健康义诊咨询活动,为广大百姓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有利于切实缓解偏远村民看病就医难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在提升百姓满意度同时增强百姓的保健意识。

  济南南郊医院骨二科副主任王光明、耳鼻喉科医生闫娆走进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镇小吕村卫生室,为村民进行骨科、耳鼻喉科方面疾病的排查。通过此次活动,提高群众医疗健康水平和保健意识,更好地为乡村振兴战略增砖添瓦。

  此次活动一方面广泛普及了骨科、耳鼻喉科保健科学知识,针对不同人群、不同生命周期预防手段及措施予以大力宣传,另一方面,及时向有需要的患者提供诊疗服务,切实解决村民当下的健康需求。对需要手术治疗的贫困家庭患者进行公益救助,以减轻其家庭负担。

  乡村振兴战略,离不开健康医疗的参与支持。济南南郊医院凭借多学科优势,开展送医下乡、专家义诊、健康科普、上门服务等公益活动,让村民生活有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