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 百年传承丨山东手足外科医院“忆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诗歌朗诵会圆满落幕!

2021-06-24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3日,山东手足外科医院举行“忆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本次诗歌朗诵会以“追忆百年峥嵘岁月,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为主题,来自全院的14组选手,用声音重现百年征程中的英雄故事,带领听众重温红色经典篇目,深刻了解、学习革命先烈们强烈的民族忧患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对中华民族光明未来的必胜信念。

  百年党史,镌刻着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精神特质和精神脉络,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和文化基因。党史为鉴,记录一个民族的兴衰沉浮,揭示一个政党的人心向背,更折射历史前行的大势所趋。《有一首歌》、《红色的七月》、《祖国啊,亲爱的祖国》、《致敬,伟大的党!》……一篇篇耳熟能详的文章被朗诵者深情演绎,饱含每一位手足人的拳拳之心。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台上的朗诵者不只是在诵读红色经典,更像是在带领全体手足家人重温最初的铮铮誓言。朗诵者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以诵读的方式,悠悠回望党史百年风华。

  启迪思想、汲取力量,用火热的旋律传承红色的基因,感受红色的脉动,深情的朗诵令大家无不为之动容,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更加深入人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山东手足外科医院全体员工将以此诗歌朗诵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强烈担当,用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