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足外科医院与明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医学3D打印临床应用及创新研究中心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1-06-24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日,山东手足外科医院与明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医学3D打印临床应用及创新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山东手足外科医院举行。明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保捷、焦六一,山东泰山梁氏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小龙、山东手足外科医院院长王本亮,行政院长张培军出席签约仪式。

(王本亮院长与常保捷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约)

  明丹医疗科技公司常总介绍,公司在3D医疗应用领域拥有完整的技术储备、产品种类及产品开发升级路径,在3D打印个性化医学辅助模型、手术定位导板、内植入物、康复器械等方面获得重大突破,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达成合作后,双方将基于3D打印中心在3D打印医学应用领域开展联合研究,积极推动3D打印及数字医疗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特别是医工结合及数字医疗技术的创新发展。

  王本亮院长表示,作为医院重点科室,手外科、足踝外科、创伤骨科、关节外科、脊柱外科、整形美容科、康复科紧盯临床发展的前沿技术,不断探索,努力让更多的患者享受精准医疗所带来的便利。本次与明丹医疗科技公司共建“医学3D打印临床应用及创新研究中心”,将致力于3D打印技术在骨科领域的应用,真正做到为患者所用,最终实现3D打印技术成果的临床转化,对医院骨科事业的发展、诊疗水平的提高、科研能力的提升有着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