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麻药”加持,让儿童快乐看牙

2021-06-21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对很多人来说,去看牙通常需要一定的心理准备。即便没有恐惧症,躺在牙科椅上,未免也会感到紧张。诊室里消毒水的气味、尖锐的仪器、刺耳的牙钻声,都可能使一次普普通通的看牙体检比真正的手术还要令人焦虑。

  虽然对大部分人来讲,这只是一个轻微、无理性的现象,但对于很多人,这种恐惧可是不可小觑的,尤其是小朋友们。

 

  然而,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南郊医院(原济南圣玛丽亚医院)口腔科的医生告诉我们,随着口腔行业的快速发展,科技力量的加持和专业服务水准的不断优化和提升,已经很大程度地减轻了这些担忧。为了孩子更好地就诊体验和感受,科室引进了草莓味的表麻膏,使孩子的治疗过程舒适、无痛,让孩子更开心安全地获得良好的口腔治疗效果。

 

  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南郊医院口腔科医生提醒:3-12岁的宝宝正处在换牙关键期,主要就是蛀牙和牙列不齐。还有一些孩子会出现多生牙、阻生牙、先天缺牙、乳牙早失、根尖周病、龋齿等问题。建议家长养成带孩子定期到口腔科检查口腔健康的习惯。发现问题及早处理(早期矫正、咬合诱导),这样才最省心省力。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