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身边》公益行·健康义诊咨询服务活动走进天泰太阳树

2021-06-07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高小区业主的健康意识,引导小区业主建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6月5日上午,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南郊医院(原济南圣玛丽亚医院)《天使在身边》公益行活动走进天泰太阳树小区,为物业工作人员及业主提供健康义诊咨询和健康评估服务,把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为小区居民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南郊医院内科、口腔科、中医推拿科的医护人员充分利用自己的医疗专业知识,耐心细致的为业主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口腔健康查检,健康咨询等多项服务内容。医护人员的耐心讲解,让业主更进一步了解日常保健注意事项及各种疾病预防知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南郊医院将结合周边社区的实际需求,不断加大为居民服务力度,协助物业增强业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把“有温度”的医疗服务带到每位居民身边。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