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信任,让66岁老人足够有勇气再次选择

2021-05-19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6岁的张大爷患股骨头坏死已有八年,在这八年里,行动不便伴疼痛加重一直影响着张大爷的生活,曾到多家医院就诊都未能治愈,在一次和邻居的闲聊中了解到济南圣玛丽亚医院可以治疗这个病,开始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院就诊。

  在与大夫的交流中感受到医院的诊疗规范化,在护士的宣教过程中感受到护士的耐心与热情。便安心的在半个月之前接受了右侧全髋关节置换,术后积极配合康复师的锻炼,完成医生制定的训练计划,张大爷对术后恢复情况及住院无需家属陪护十分满意。

 

  张大爷于5月1日再次入住济南圣玛丽亚医院骨科,准备接受左侧髋关节置换术,再次见到熟悉的医护人员,张大爷开心言道:“我右侧髋关节恢复的不错,所以这么快又来找你们啦。”主管护士赵雪梅看到张大爷多年的病痛被治愈,打心底为他高兴:“大爷您放心,这次也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于5月3日上午11:00,骨科专家团队为张大爷做了左侧髋关节置换术,手术十分顺利,张大爷安返病房,脸上依旧挂着满意的笑容。术后张大爷早早的下床锻炼:“我现在走路不疼了,上卫生间蹲的下、起的来,真的太谢谢医生和护士们了”目前张大爷已康复出院。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