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足外科医院“百姓健康”巡回义诊 走进中央外海花园社区

2021-05-07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水平,5月7日,在山东手足外科医院创伤骨科张鑫主任的带领下,社区义诊医护小组走进中央外海花园社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巡回义诊。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心率、检测骨密度等,提供专业的骨科健康指导和健康咨询。针对每位居民的不同情况,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了日常生活中保护骨关节的注意事项,并进行详细的指导。

  山东手足外科医院社区义诊医务小组通过义诊,将科学生活、健康保健的知识传授给社区居民,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防病治病意识,为广大社区居民的骨科健康保驾护航。

  创伤骨科张鑫主任表示:“社区巡回义诊是我院常态化工作,我们不仅要充分发挥医务工作者‘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还要切实关爱居民健康落到实处。医院的宗旨就是希望用仁爱诠释医术,让真情演绎健康,所谓医者仁心,从回馈社会开始”。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