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康复室的摇篮曲

2021-04-15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上午10点左右,圣玛丽亚医院妇科产后康复室,传来悠扬的摇篮曲。原来是一名产后康复的客户张女士带着宝宝来做项目,治疗期间,康复室护士耐心的为张女士照顾宝宝,并为宝宝播放摇篮曲。

  张女士说,他有两个孩子,都得自己一个人带,老大上幼儿园,老二刚刚几个月,她每天送了老大回家不仅要完成繁琐的家务,还要照顾老二,像个“陀螺”一样一刻不停,就算是睡觉休息也不能绝对的放松。每周来圣玛丽亚做1-2次产后康复,是最幸福的时刻。身体得到恢复的同时,能够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只要来做项目,护士都会帮着照顾孩子,孩子不吵不闹。在这儿睡上两个小时,比在家里睡一夜都踏实,特别享受这个时光。现在宝宝见到护士都特别亲。

  对于这样的人性化服务,产后康复吴主任表示,目前产后康复越来越多地被女性朋友接受并重视,同时也得到丈夫及家庭其他成员的支持,无论是对于女性本身还是夫妻双方都受益良多,可是随之而来的就是孩子及家庭时间的分配问题,像张女士这样情况的妈妈不在少数。为了更好的让妈妈安心治疗,医院产康康复室特备配置了婴儿床、婴儿玩具等相关物品设施,让妈妈在做康复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