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蜕变焕新生:济南乳腺病医院升级更名为济南中科甲乳医院

2021-03-30 12: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有一种跨越,悄无声息却意义深远;有一种豪迈,温暖人心可直抵未来!2021年的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但对于山东省乃至华东地区广大乳腺、甲状腺患者来说,却暖意融融,温馨无比。有着十二年品牌积淀的济南乳腺病医院,在这个春天,蜕变新生,华丽转身。集甲状腺、乳腺疾病诊疗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专科医院——济南中科甲乳医院正式揭开面纱,华彩亮相,惊艳绽放。

  增业务,强内涵,济南中科甲乳医院浓情开诊

  济南乳腺病医院成立于2009年,位于济南市历下区黑虎泉北路61-2号。曾几何时,这家以乳腺疾病患者为主要服务对象,同步诊疗妇科疾病、私密整形的乳腺病专科医院,秉承“微创、无痛、安全、温馨”的理念,率先应用前沿的“四级微创”技术,让众多乳腺病患者享受到先进的人性化的微创诊疗技术,充分感受到医疗技术的进步给他们所带来的全新诊疗体验,在广大乳腺疾病、妇科疾病患者中获得了极高的美誉度。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患者的需求,丰富和完善医院的服务内涵和核心竞争力,医院领导层从创建百年名院的战略高度出发,现增设甲状腺疾病诊疗项目。经过了长时间的精心筹备,2021年3月,多年来在齐鲁大地有着良好口碑和影响力的济南乳腺病医院,正式升级,更名为济南中科甲乳医院!

  丰富医疗服务内涵,全面提升综合实力,为医院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造福更多乳腺病、甲状腺病患者,是济南中科甲乳医院升级医疗服务的初衷。从事普外科临床与科研工作30余年的王兆太院长指出,医院的诊疗范围升级,使医院的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得到了整体提高。焕然一新的济南中科甲乳医院,将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抓手,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为目标,积极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思路,在完善医院基本医疗配置的基础上,加强医院的内涵建设,全力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倾力创建群众满意医院。

  新形象,新服务,打造齐鲁甲乳诊疗领先品牌

  全新升级的济南中科甲乳医院,除了延续和深化原济南乳腺病医院开展的以乳腺疾病为主要诊治对象的传统业务,还增加对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甲状腺炎、桥本氏病、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瘤等甲状腺病患者的诊疗服务。

  济南中科甲乳医院常规开展甲状腺良恶性肿瘤的微创及手术治疗,乳腺良恶性肿瘤的微创及手术治疗,男性乳房发育症微创手术、浆细胞性乳腺炎中西医保乳疗法,乳头凹陷、副乳、巨乳等乳房矫正手术。此外,医院还可以通过针灸和艾灸等中医护理适宜技术,对哺乳期急性乳腺炎、乳腺增生、结节的患者,进行调理治疗,效果显著。

  增业务,强内涵,惠民生,重服务,在这场由内而外的医疗服务升级行动中,济南中科甲乳医院不仅一举实现了完美蜕变新生,而且切切实实缓解了人民群众看甲乳疾病难、看甲乳疾病贵的问题,托起了一方百姓的健康梦。

  传承创新,跨越发展,铸就甲乳疾病诊疗新高地

  济南中科甲乳医院的正式开诊,使广大甲状腺和乳腺疾病患者得到了更为专业、更为精准、更为及时的诊疗,着实让患者及家属少了份担忧,多了份坦然。

  立足济南、面向齐鲁、辐射华东,是医院发展的目标和愿景。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无数的期待、无数的惊奇、无数的赞叹正投向这个悠久而又年轻的新生医院。济南中科甲乳医院正在成长为泉城甲乳医疗新地标、全省甲乳诊疗新亮点。

  除了美国GE数字化定位系统、高频影像定位彩超、有着乳腺“黄金眼”之称的新一代乳管镜,以及乳腺结节针孔取瘤术、甲状腺超微创消融术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设施设备的大规模引进,医院人才队伍也在发展中逐渐壮大,为医院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软实力”保障。

  借医院升级改造之机,济南中科甲乳医院通过不断建设,不断地提高综合素质,吸引了以全省乳腺超微创技术领军人物王兆太院长、从医40余年乳腺微创专家李维亚主任为学科带头人的医师团队,团队成员在乳腺结节、男性乳房发育、浆细胞性乳腺炎、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等方面实力不可小觑。

  济南中科甲乳医院还联姻北京一流甲乳诊疗机构和专家,定期邀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安贞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名院的甲状腺科和乳腺科专家骆成玉、吕大鹏、刘宏军、刘鹏等来院会诊。京鲁医疗联合体专家阵容空前壮大,医院整体的医技能力、医资力量和品牌魅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众多全国专家在与中科甲乳专家的联合诊疗中,成功开展了多例乳腺微创手术、男乳微创手术、副乳微创手术、乳头乳晕矫正、乳腺良恶性肿瘤手术、浆乳及肉芽肿手术等,其具有的刀口小、出血少、不留疤、恢复快等优势的超微创手术方法,给众多患者带来了福音。

  济南中科甲乳医院一开诊即患者盈门,赞誉鹊起。在泉城医疗界,中科甲乳一问世即成参天大树,人们更加有理由相信,在党和政府日益关注民生,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逐步深化的今天,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必将枝繁叶茂,浓荫千里。与中科甲乳同行,是我们一生的荣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