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发放健康消费券,泉城女性可免费领取

2020-10-15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让人们重新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作为国民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女性生殖健康事业一直备受社会关注,为更快形成一套完善的妇科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缓解疫情后紧张情绪,营造全民健康城市氛围,山东省商会、济南市红十字会“雨荷”博爱基金援助办公室共同启动“手拉手”女性健康干预项目,通过充分调动医院及医药零售终端、社区等各个社会团体优势力量投入到女性生殖健康事业,为广大女性群体提供专业的生殖健康知识科普、病情诊断、手术治疗等诊疗服务,建立起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女性健康服务体系”。

  促消费 惠民生 护健康

  济南市“手拉手”女性健康干预项目办决定:

  价值1100元的健康医疗消费券、不限户籍免费领取!

  包括300元检查费抵用券、300元治疗费抵用券、500元手术费抵用券。

  可用于妇科检查、疾病诊断、手术治疗费用抵用!

  10月1日零点准时开抢!

  数量有限,千万不要错过!!!

  医疗消费券何时领?怎么领?怎么用?现在开始划重点:

  ●怎么领?何时领?

  10月1日凌晨起,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拨打电话0531-86269999预约领取,每位女性凭本人有效证明仅能领取一份(包括300元检查费抵用券、300元治疗费抵用券、500元手术费抵用券,总价值1100元),发完为止。凭券到院就诊即抵用检查、治疗、手术费用。

  ●怎么用?

  获得医疗消费券后,由医院工作人员按照正常就诊程序安排:由专家接诊、检查及安排治疗,缴费时即可使用消费券,直接冲抵现金。为保证让市民能享受到医疗消费券的益处,凡获得医疗消费券的市民,在济南妇儿医院检查费用、治疗、手术费用均可获得相应金额的减免。

  ●医疗消费券(300元检查费用抵用券1张、100元治疗费用抵用券3张、500元手术费用抵用券1张,总价值1100元)使用注意事项:

  1、本券每人限领一份(100元治疗费用抵用券可领3张),领取时请出示身份证明。

  2、本券可转交他人使用,但使用人仅限使用一张(100元治疗费用抵用券可一次性使用3张)。

  3、本券经定点医院盖章后方可使用。

  4、本券不退换现金,一次性使用,不留余额,请合理安排使用。

  5、使用本券,不同时享受其它院内优惠。本券不能应用于私密整形项目及取环、放环。

  6、本券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7、本券最终解释权归济南妇儿医院所有。

责任编辑:李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