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丽亚医院用技术铸就安全,用温暖谱写真情!

2020-10-10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9日,36岁的王女士回济南圣玛丽亚医院做42天复查时,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慈母情怀”的锦旗赠予院长季相兰,以表对季妈妈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王女士第一次怀孕时不幸胎停育,于孕8周自然流产。第二次怀孕为完全性前置胎盘、胎儿发育畸形,于孕25周行小剖腹产未得子。

  再次怀孕,王女士及家人非常谨慎,经多方考察,最后选择到圣玛丽亚医院找院长季相兰进行产检。圣玛丽亚推行的36次安全保障,在王女士怀孕期间,从饮食、营养、生理、心理、胎教、运动等方面为其进行指导,发现异常及时干预。孕期非常顺利,但于孕晚期王女士出现心率、血压不稳定,胎动频繁的现象,其担心胎动幅度过大会对子宫上的瘢痕造成影响,在季院长的建议下,王女士提前住院观察。经过季院长和护理人员的严密观察和照护,王女士顺利足月分娩。

  季院长表示:王女士及其母亲期待的眼神、对新生命的渴望,让我触动很大。对她的照顾就跟对宫颈机能不全的妈妈一样,谨小慎微,因为目的也一样,就是帮她们的宝宝顺利降临人间。

责任编辑:李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