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多次违规被罚

2020-07-17 0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多次违规被罚。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开办的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开展与本医院级别不符的医疗技术,违反了《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第二款、《医疗机构手术分级管理办法(试行)》第八条、第十条,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据《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三)、《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的规定,对其做出罚款、吊销诊疗科目的处罚。处罚决定日期2020年6月10日。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未按规定填写病例资料,违反了《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据《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第四十七条(四)的规定,对其做出警告、罚款处罚,并建议立案调查。处罚决定日期2020年2月25日。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八十一条的规定,对其做出罚款处罚,并建议立案调查。处罚决定日期2019年6月6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