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外翻医生马桂文大脚骨术后为什么能即刻行走?

2019-12-23 17:09:00 来源:健康捌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现代女性,穿高跟鞋越来越普遍,拇外翻发病率也随之越来越高。拇外翻会导致走路脚痛、腰腿痛,脚部无法灵活做弯曲等动作,运动受限。除了生理上的疼痛,患者还会背负巨大的心里压力,因脚畸形,不能穿凉鞋,很多女性告别了高跟鞋以及需要搭配高跟鞋的服饰,甚至拒绝沙滩、温泉等需要露脚的场合。为了告别生理与心理的双重痛苦,一部分患者患者选择拇外翻手术。在选择医生时很多患者比较看好拇外翻医生马桂文,因为术后能即刻行走,回家后不耽误上班或正常生活,一个月后就能正常运动。那么马桂文拇外翻手术为什么能术后即刻行走呢?

   

  1,专利5D微孔精雕,骨骼低损伤是关键

  好的拇外翻手术不止看表面创口大小,关键是看骨损伤大小。拇外翻医生马桂文1995年看到国内传统手术弊端给患者带来的诸多不便,开始深入研究微孔拇外翻手术仪器技术。2002年至今,马桂文院长陆续取得了10项微孔拇外翻手术仪器专利,第五代专利5D微孔弧采用毫米微孔“喜”针,对拇外翻多维精雕,骨骼、关节、韧带、肌肉等损伤非常小,且马桂文院长采用CE认证微动力系统,操作稳定精准。而传统截骨或微创手术,无专利精雕仪器及医用级微动力系统,手术时需要截骨,或骨骼处理过度,造成骨量去除过多,骨对位不齐,骨愈合期长,恢复慢等弊端。

  2、5D内生物力固定、独特中医手法外包扎,不打钢钉

   

   

  传统截骨或微创手术,因为骨损伤大,需要通过骨钉或钢板固定,这就使骨骼经历了二次损伤,导致骨愈合慢,需住院修养。术后患者还需接受钢钉钢板取出二次手术,钢钉钢板取出后,走路时骨骼不稳定,还有可能导致拇外翻复发。

  拇外翻医生马桂文采用5D内生物力固定、独特中医手法外包扎技术,通过生物力学及中医理论,调整骨骼与筋膜、韧带、关节囊、肌腱的关系,实现无损内固定,摒弃钢钉钢板造成的二次损伤。术后即刻就能行走,很多患者术后自己轻松坐飞机、坐火车回家。还有患者反馈第二天可爬楼梯。

  很多患者以为拇外翻手术只是去个大鼓包,这是个误区,拇外翻医生马桂文表示,拇外翻畸形会导致全足骨骼、肌腱、筋膜、韧带、关节囊变化,进而影响足底压力足部生物力失衡,导致膝盖、腰椎等下肢生物力失衡,产生腰腿疼等疾病,这也就是俗话说的,百病生于足下。拇外翻手术是集医生解剖学、生物力学、心理学、整形、美学、多年丰富临床经验、医德为一体的复杂艺术。马桂文呼吁患者走出误区,慎重对待拇外翻,谨慎选择手术医院及医生,避免二次修复,早日恢复足部健康。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