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心血管病专委会筹备会在圣玛丽亚妇产医院正式召开!

2019-04-08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3月28日,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心血管病专委会筹备会在圣玛丽亚妇产医院召开。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郑庆水、秘书长冯志民、执行秘书长吴洪树、黄瑞虎,心血管病专委会发起人崔连群主任等30余位来自山东省立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市中医医院、青医附属医院等全省十六地市的心血管病专家和行业相关机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执行秘书长吴洪树主持。 

  1554684926(1) 

  1554684945(1) 

  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郑庆水致辞,强调了成立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的初衷和愿景,希望专委会成立之后能加强公立医院与非公立医疗机构心血管专业的沟通与协作,成立心血管病医疗联盟,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心血管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1554684908(1) 

  随后,心血管病专委会发起人崔连群主任作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心血管病专委会筹建工作报告。 

  1554684892(1) 

  大会讨论内容主要有:酝酿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人员、专委会的主要职责和任务、入会条件和要求等以及成立大会相关事宜(时间、地点、参会人数、费用预算、赞助标准、收费标准、分工)等。参加会议的我省各地心血管病专家们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言,就专委会成立相关事宜提出宝贵意见。 

  1554684863(1) 

  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心血管病专委会成立的宗旨是提高全省医疗机构心血管疾病防治的管理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促进全省心血管专业学科建设和发展,促进非公立医疗机构之间、非公立医疗机构与公立医疗机构之间学术交流,在正式成立前,应做好专委会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吸引更多非公立医疗机构加入专委会,达到合作共赢! 

  1554684844(1) 

  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 

  济南 • 2019.03.28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