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一儿童医院院长许玲——从 “医康一体”理念攻克儿童发育行为疾病的奠基人

2019-04-01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为一名儿科医生,面对患儿和家长寄予我的厚望,让孩子轻松摆脱疾病痛苦,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一直激励着我为儿童发育行为事业不断前进。 

  ——许玲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许玲院长,中共党员,从事儿童发育行为障碍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对多种发育行为障碍特别是多动症、抽动症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采用现代医学诊疗技术和康复训练项目治疗多动症、抽动症,显著的疗效深受患者的好评。 

  许玲院长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后赴美国北卡罗莱那州医学院继续深造,主攻儿童发育行为障碍方面的研究、诊断;归国后,先后在齐鲁儿童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从事儿科研究及临床工作。在儿童抽动障碍、多动症等疾病的诊断及科研领域建树颇丰。在最新一次名医评选中,荣誉登榜国际儿科名院·专家库成员,被评为中国最顶尖的儿科名医称号。 

  许玲 

  许玲院长登榜国际儿科名院·专家库成员并颁发聘书 

  三十年精益求精,提出医康一体新理念广受赞誉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许玲院长作为中国儿童发育行为领域的领军人物,通过自身三十余年的临床经验,在儿童发育行为疾病的治疗上首先提出了医康一体的理念,主张在不影响患儿正常发育的前提下,通过病理、心理、行为相结合的综合诊疗模式,修复脑神经细胞、平衡神经递质、增强机体免疫、改善机体微循环、促进脑力开发,全方位治愈儿童发育行为疾病。将中医传统治疗与西医先进技术等先进医学诊疗手段与心理。身体多项康复训练完美融合,开创了医康一体治疗儿童发育行为疾病的先河,将儿童发育行为疾病的治疗推上了新台阶,许玲院长凭借该全新理念被写入近现代名医录,令世界为之瞩目。 

  多次参与学术交流,树立儿童发育行为疾病诊疗的黄金法则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许玲院长多次代表出席国际儿科学术大会”“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等医学大会。在“2018第二十三届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上,许玲院长受邀出席,并以其专业的学术底蕴就医康一体理念发表学术演讲。许玲院长解释,儿童发育行为疾病作为一种长期性、难治性病症,其诊疗必须以一种科学化、规范化的形式展开,从预防、诊断、分析、治疗、跟踪管理入手,全面干预以达到康复的目的。康复一体诊疗理念,打破传统发育行为疾病诊疗技术单一局限,把康复训练、社会训练、家庭训练与医疗干预相结合,全方位恢复孩子基本社交能力,从而达到身心同治,全面康复,受到业界广泛的赞誉。 

  微信图片_20181026091353 

  许玲院长出席23届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并发表重要演讲 

  治好孩子的疾病,让孩子健康,是医生的天职 

  许玲院长告诉我们:不要称赞我们医生治愈了多少孩子,拯救了多少家庭,因为这是我们该做的,这是我们的天职,孩子的健康关系着一个家庭的幸福,我们既然要担负这份责任,那我们就要尽全力做好。 

  令人敬佩的是,无论是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内部还是其他家长对许院长的评价,都非常赞美许玲院长的医德医风。医生行医必须取要有高超的医术和治病救人的医德,我们看到的许玲院长就是这样一位好大夫。 

  我们感谢许玲院长担承的这份责任,我想这就是给患者最大的保证和最美的礼物。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