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益玖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落户济南

2018-12-26 2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金融超市总经理牟月新先生 

    

    

  宇航健康集团董事长崔晓娜女士 

    

    

  宇航健康集团渠道总监崔垚 

    

  主持人邵总 

  鲁网12月26日讯  26日上午,泉城济南引进的第一台我国最先进的PCD粒子细胞监测系统以及第一家运用“细胞修复”理念进行健康理疗的健康管理机构---山东益玖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落户省城。该项目由青岛宇航健康集团与山东金融超市联合打造,旨在为济南广大市民提供不同层次、个性化、定制化的预防医学健康管理的新理念、新服务。 

  PCD粒子细胞监测技术是上世纪六十年代末苏联太空署研发,主要用于航天员的身体检测;八十年代初在欧洲、亚洲及美洲开始普及。2009年北京301医院引进该系统,2010年青岛空军疗养院引进该系统并加以技术升级。其原理是通过驱动低频载波,将人体各组织、器官、细胞检测频谱与标准值计算对比,从而发现病变征兆。该系统通过30个细胞功能的变异即可发现健康问题,而常规超声波、核磁共振等需要近200万个细胞才能检出,该系统准确率高达85%。其特点是从器官、组织、细胞、染色体等各方面深层分析问题来源,更可有效提升临床指导意义;及早发现组织细胞构造与功能性的改变,可用于疾病早期预警及发展趋势;使客户在无创、便捷的方式下,可亲眼看见自身器官当下的状况。 

  该系统可检测消化、内分泌、脑神经、心血管、泌尿生殖、呼吸、免疫、运动、感觉九大系统700多项脏腑、腺体、细胞,200多种部位、30万个采集点,对4300多种病症作出预测,预知未来3-5年的健康走势。检测过程绿色安全,非侵入性、无创伤、无电压电流刺激、免打显影剂、无辐射、免空腹。设备具有无辐射、非侵入性、无创伤等特点,适用于城市白领、青少年、中老年人群的亚健康、患病及高危症状。 

  

     

  在紧张的现代生活压力、日益恶化的自然环境影响下,我们不同程度受到亚健康、各类慢性病的侵扰,防患于未然、不治已病治未病,是我们中华传统医学的精髓。PCD粒子检测系统正式从治未病的理念出发,利用现代高科技粒子技术,从我们自身细胞层面检测,提前发现可能发生的病变前兆,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活动吸引了各界人士极高的关注,多人亲自参与了现场体验,真切地看到了身体各部位的频谱的变化,表示一定要提前预防,加强自身的健康管理。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