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盐酸曲马多的危害 过量服用会产生依赖性

2018-12-25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盐酸曲马多片是一种处方药,它有很好的镇痛效果,临床上它的应用非常广泛。盐酸曲马多片的主要成分是盐酸曲马多,这种白色的药片如果过量食用是会有很大副作用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盐酸曲马多片吃多了有哪些危害。

  盐酸曲马多片吃多了有哪些危害呢?如果人们过量服用盐酸曲马多片会引发呕吐、恶心、头晕等症状,当然部分患者还会出现血压降低的情况,而且很多患者会出现皮疹。如果患者过量服用盐酸曲马多片,一定要及时就医。

  从一些临床数据来看如果长期大剂量使用盐酸曲马多会对患者的肾脏以及神经中枢系统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对于青少年来说更要慎重使用这种药物。很多人因为滥用了盐酸曲马多还会产生幻觉。如果对这种药物产生了依赖会让人变得比较焦躁,而且容易撒谎,在行为上也比较放荡。

  临床上也有患者在服用盐酸曲马多以后出现惊厥,但这种情况非常少。虽然盐酸曲马多会有一定的副作用,而且滥用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但是如果严格按照医生推荐的剂量服用是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影响的,而且这种药物有非常好的止痛效果。

  过量服用盐酸曲马多片有哪些有哪些危害呢,从上文中可以看出盐酸曲马多在服用以后患者有可能出现喜欢睡觉、头晕、出汗或者是呕吐的症状,当然有少数患者也会出现昏迷。如果大剂量滥用这种药物会让患者产生依赖性。对于青少年来说更是要慎重使用这种药物。

  温馨提示:目前,自愿戒毒行为,已成为政府鼓励、社会支持、家庭和吸毒者较容易接受的方式。自愿戒毒,自我救赎,充分保护隐私,更人性化,不留案底,不受行政处罚,更有效果。

  山东远大脑康医院自愿戒毒中心拥有丰富的戒毒专家团队,开创性研发出针对毒瘾患者的“远大身心同戒MDT安全彻断体系”,该体系囊括精确诊断、生理脱毒治疗、身心瘾戒断治疗、巩固防复吸治疗、同步并发症共病治疗、愈后追踪管理等6个阶段,安全可靠,21天身心同戒防复吸,同步治好并发症及共病,保护隐私不留案底不受行政处罚,帮助更多病友早日回归健康生活。

  山东济南远大自愿戒毒中心公益服务平台热线:400-1676-120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