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有温度的手写感谢信——感恩圣玛丽亚,美好时光,因为有你!

2018-12-25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刚满一个月的小香草在济南圣玛丽亚月子会所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满月派对,小香草爸爸将一封感谢信交到了工作人员的手中,他在信中真诚地感谢了会所的工作人员对其妻子和小香草的照顾。

  

1545460811(1)

 

  一封感谢信

  满满的都是爱与感动

  一个月的相处

  专业、贴心、细心地服务

  让圣玛丽亚和宝妈成为家人

  美好留在心间

  1545460841(1) 

  1545460860(1) 

    感谢信

    大家好,我是香草的爸爸,在小女即将满月离开圣玛丽亚月子中心之时,我仅代表全家向王园和小香草的护理团队以及月子中心辛勤服务的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了!在此,我想用3个关键词来形容1个月来的感受。

    首先就是“真诚”,无论在你们辛勤劳动之中还是偶尔闲暇之时,我们都能深刻而直接的感受到你们团队发自内心的对王园和香草的关爱,这让我们消除了之前的一丝芥蒂,让我们全家在充满温暖的呵护下,舒适地度过了这1个月。

  其次就是“感谢”,这个词是我们全家一致的发声,感谢的不仅是月子会所的每一个人,辛勤付出的人,这是你们对香草无微不至的体贴。我们初为人父人母,感谢的是你们教会了我们用香草能够听懂的话语传递爱,也感谢你们每个夜晚守护香草和王园的双手,我们全家的感谢远远重于说出来的只言片语。

  微信图片_20181222144151 

  最后的两个字是“不忘”,我想说的是,香草之于你们可能是万千新生婴儿的一个,而你们却是我们全家记忆中的独特和唯一。我们的脑海深处,你们每个人的笑容都会镌刻在小香草的成长中,总会时刻温暖我们全家人。我们也会教会襁褓中的香草,在人生的旅途中学会感恩,懂得珍惜。更加难忘的是我们的护婴师刘丽阿姨,给香草人生中的第一课讲的既生动又温暖,也将我们圣玛丽亚的核心价值演绎的淋漓尽致,让我们更加坚信当初的选择。

  千言万语浓缩成3个词语,我们全家人将会永远珍惜这段美好的回忆,也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最后祝愿:

  小香草每一天都纪念暖阳,和煦而茁壮。

  圣玛丽亚的每一天都蒸蒸日上。

  在座的各位每一天都被幸福的喜悦普照

  感谢信与锦旗 

  不仅仅承托感情的载体

  更多的是背后的信任与感谢

  必将不辜负妈妈和宝宝们的信赖

  圣玛丽亚将用最美好的态度

  最专业的技能

  迎接每一位宝宝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