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影进军半永久界 济南韩氏提醒对鼻子不完美的你来说是坑还是福利?

2018-12-24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半永久纹绣之鼻影,话说现在已经有了半永久鼻影,你别说你连半永久眉毛都还没有做过,话说爱粉们看到这个操作时是咋想的?以后都不用早起画鼻影了?塌鼻梁星人的福利? 

  ....... 

  今天,毛毛就和大家探讨一下半永久鼻影到底是福还是坑? 

  经常画鼻影的爱粉儿可能会觉得,做了这个以后就省了画鼻影的时间了,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纹了半永久鼻影后,一涂粉底液,一切回到“解放前”。 

  再者,半永久鼻影和半永久眉毛还不一样,它是大面积的纹在鼻部,而且鼻子处于面部明显的位置,如果技师操作不当,更chou了怎么办?这可是洗不掉的。 

  微信图片_20181223103252 

  (毛毛表示看见这一步就不想做...) 

  不管是平时化妆时画鼻影,还是想做半永久鼻影,毛毛猜大部分人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改善自己鼻部的缺陷。 

  但是爱粉们知道吗,我们大部分人的鼻子并不是单纯的存在某一种问题,画鼻影也只能说是自欺欺人。 

  毛毛拿下面这位小姐姐来举个例子,从照片就可以看出,她不仅鼻梁塌,还存在鼻翼宽、鼻头大等问题,没有精致感可言。 

  小姐姐说化妆时也会画鼻影,但鼻影只能让鼻梁看起来略微高挺,鼻梁一高,鼻翼部分看起来就怪异,有时候还会弄的满脸脏。 

  微信图片_20181223094454 

  为了自己能一直美美的,小姐姐放弃了鼻影,来韩氏做了鼻综合手术。鼻梁部分使用假体达到高挺的效果,并采用肋软骨重塑鼻头,调整鼻尖的形态。 

  微信图片_20181223103303 

  鼻综合的好处就是可以通过多种手术方法,对鼻部进行综合调整,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都能得到改善。 

  术后,小姐姐get到了自然洋气的鼻子,整个人的气质都更温婉了。画鼻影?不存在的,随手一拍都是自带鼻影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181223094508 

  当然啦,如果爱粉儿的鼻子基础条件好,只想做轻微改善,那可以考虑玻尿酸隆鼻。下图中的求美者,鼻子没有大的缺陷,唯一就是山根处低平,显得整张脸没有立体感。 

  微信图片_20181223103308 

  采用玻尿酸改善后,鼻子明显高挺了,只从侧面看,就高级感立显。话说这鼻子的重要性真是不可忽视鸭~ 

  微信图片_20181223103311 

  在毛毛看来,半永久鼻影并不是鼻子不优秀的人的最佳选择,想改善自己的小瑕疵还是要“对症下药”,借着这个机会再给爱粉儿们提个醒,想让韩叔免费做鼻综合手术的,爱粉们要快快行动啦,报名倒计时ing,韩叔还会带徒亲诊,不过一天只限两位求美者面诊,不提前预约的话可能见不到心心念的韩叔哦。 

责任编辑:季明智
新闻关键词:鼻影鼻梁鼻子韩叔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