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本爱院长介绍 清除岁月痕迹

2018-12-21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爱整形外科的文圣昊代表院长,兼具韩国为数不多的整形行医资格以及15年以上行医资历的外科医生之一,以其亲切的服务态度,详尽的商谈设计,精湛的手术技巧,万中无一的手术成功概率,被业界冠以“文成王”的美誉。

   

  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究竟有多重要?例如眼部修复手术中,在不依赖硬件设备的前提下,文院长能够准确判断出上次眼部手术的失败原因以及相应的修复方法,确定判断出在毫厘之间产生的不同的术后效果。

  再例如对于同是主攻项目的轮廓手术,文圣昊院长以自然清新的手术风格在国内外都取得广泛好评。相对于一般的轮廓手术中的粗暴磨骨等等手术方法,文院长更倾向于采用折骨和推骨的方式来塑造圆润柔和的面部轮廓线条,以相对平和的手术方法最大程度保证了手术安全性,降低手术风险,极大减少顾客在术后的痛苦,缩短术后的恢复时间。

   

  这些都是文圣昊院长在十数载的行医历程中,不断积累经验,不断精进手术方法,不断总结审美潮流以后收获的技术结晶。

  数以万计的成功经验积累出来的并不仅仅是超高的手术精确度,更加培养出了成熟的审美风格。在众多韩国整形医生被不成熟的审美取向所淘汰的大环境下,文圣昊院长的审美成功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

   

   

   

   

  同他最初的理念一样,不盲目,不追风,不贪心,坚持以人为本,坚守内心底线。所以在本爱整形外科诞生的不仅仅是一张张令人惊艳的面庞,一同觉醒的,还有一颗颗积极乐观,阳光快乐的心灵。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