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新为李艳霞寻子公益助力-以仁术塑美,以大爱暖心

2018-12-21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为一名军人一定要“有力量、有温度、有光、有大爱”,不忘军之根本,对社会要有奉献。毛主席一生坚持自己的崇高理念: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一个人只有在奉献的时候才会真正体会到生命的意义。--------邢新教授

   

  邢新教授:在联合丽格第一医院能够帮助李艳霞女士我十分感恩并珍惜此次机会,尽我所能的用我多年来所学的技术的技术达成李女士的心愿,实现寻子终得团圆的梦想。帮助李女士走出她的心理困境,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丽,从一个母亲对自己孩子的爱,演变成对所有走求助者的爱,找到人生方向,她说自己也将会成为一名志愿者来帮助更多的流浪者、走失儿童......,每次说起帮助了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时,她就会觉得特别欣慰。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坚持公益行动。

   

  邢新教授称做了30多年的整形外科医生,美容外科仅仅是整形外科的一个很小的组成部分,从治疗体表组织器官缺损与畸形的修复重建,让患者改善容貌、恢复功能、重拾自信、走向社会,到美容外科让求美者焕发青春,绽放美丽,我们的工作宗旨是:“伤者不残、残者不废、使健康人更加美丽、美而至善至美!”

   

  邢新说作为医生,我们不能保证能够让李女士找到孩子,我们能够承诺的,是真诚地帮助、关爱李女士,帮助李女士完成求美心愿,儿子金宁见到李女士时能一下认出自己的妈妈。不仅仅是李女士,我们对每一位到院患者/求美者,都将康复与满意作为我们最高的使命和追求,正如美国医生特鲁多的墓碑上所写—"有时是治愈,常常是缓解,总是去安慰"。

   

  邢新教授表示:我与老曹(曹宜林教授)、老郭(郭树忠教授)开创“医美梦之队”的心愿就是能够将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做成有人情味的医院、有亲情味医患关系的医院。整容更是整心,能够帮助患者/求美者实现人生梦想和对生活的完美追求是我们的梦想与坚持。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