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思特PRF:能祛皱抗衰祛过敏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2018-12-21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每当说起鲜红的血,大部分朋友第一反应是:出现了创伤或是需要体检。但你们可能也听说过的PRP、PRF、LP-PRF的医美注射技术,那你知道它们都是由血液衍生而来的吗?这些衍生于自体血的成分,在武汉爱思特是一种性价比超高、安全性有保障的自体注射医美材料。

  随着自体皮肤修复技术的快速发展,现在自体再生修复技术在临床上的应用也越来越广。

  武汉爱思特美容皮肤科技术院长姚果主任表示,人们皮肤老化的速度会因为饮食、日常保养、工作状态、压力等多种要素的影响而出现不同的状态;但是从宏观的角度来看,个人皮肤老化的主因,还是因为皮肤组织的细胞成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出现生长能力和活力方面减弱的问题,进而降低了真皮层胶原纤维组织的合成减少,并且弹力纤维也会跟着出现萎缩,进而引发个人外在肌肤组织出现皱纹、下垂,轮廓松垂等早衰问题。

  那为什么从自体血中研发提制的PRF、LP-PRF可以具备完美的美容功效?

  因为研究发现,富含血浆的PRP中有大量的血小板它富有大量的生长因子,且其中血小板成分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功能性细胞,它可以修复组织、抑制炎症等重要作用,同时还可以释放活性的细胞,修复受损的组织。通过不管升级萃取技术,专业提取医美所需的LP-PRF成分,能够安全达到预期的美容效果。尤其是制备完善的LP-PRF可以发挥多重美容功效:1、祛皱;2、祛过敏;3、嫩肤抗敏;4、祛斑;5、年轻化抗衰等等。

  武汉爱思特针对个人肌肤生理性衰老的原理,将自体静脉血经过保密离心参与制备并提取我们所需的LP-PRF成分,注射到肌肤组织需要回春、抗衰的区域,进而达到理想的美肤年轻的效果。

  虽然PRP/PRF/LP-PRF可以方便提取,但是它对设备要求、离心参数以及医师对注射环节的紧密把控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武汉爱思特不管是硬件设备,还是到医师团队的技术水平,都可以为顾客提供安心、舒适又高效的医美服务体验,确保自体再生修复技术的效果达到预期,让大家变美的同时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季明智